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拯救了星巴克 依靠互联网创造第四空间(5)

    因此,CDO的诞生,可以让内部工作更有效率——CDO会在数字技术日新月异的形势下,选择那些连接消费者、与消费者互动的领域,团队会关注这些领域中的新鲜事物,并将它们融入星巴克客户体验中。

    为此,主管星巴克网络数字化战略的是CEO+CDO+CIO组成的领导小组,后二者具体制定策略和实施计划,定期举办头脑风暴——常规做法是每季度一次,如果需要还可每月不定期举行一次;他们寻找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创造新奇体验的机会;并且与数字团队外部即门店经理们交流,了解他们与消费者、合作伙伴的互动情况,改良技术以帮助他们减少摩擦;简单地讲,数字化战略领导小组负责在整个高层中达成共识的基础上进行O2O方面的决策。

    而构成霍华德以“互联网+”为特征的数字战略的主要有电子商务和移动付费、社交网络与数字化营销。

    其目的就是迅速占领数字化制高点,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手机钱包促销

    “时代周刊”曾经做过一项调研,要测试对象在每天上班所带“钱包和手机”或“午餐和手机”之间进行二选一,结果显示,44%的人选择手机而不是钱包,66%的人选择手机而不是午餐;另外,68%的成年人称他们睡觉时会将手机放在床边;89%的人说他们每天都离不开手机,一天没有手机,他们都感觉无法生活。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