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锅头危机背后:白酒行业或迎来新一轮“洗牌”

    以二锅头为首的白酒“摊上”大事了!

    二锅头危机背后
    二锅头危机背后

    2015年4月14日,北京市安监局官网发布消息称,在对全市6个区县的8家白酒酿造企业进行安全检查时,查出隐患问题142项。其中北京二锅头、北京仁和酒业等6家酒企被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并责令牛栏山酒厂、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限期整改。

    “二锅头”“停产整改”……一个个“醒目”的字眼,再加上当前民众对食品安全的“恐慌”程度,消息一经曝出,便惹来了不少“酒民”的担忧,“这些白酒怎么了,到底还能不能喝了”?

    二锅头“摊上”大事了?

    走进北京市大兴区瀛海镇工业区,你可以很容易的在林林总总的广告牌中看到一块建在白色大楼顶端、位置显眼的商业招牌,上面用醒目的红色大字标注着“北京二锅头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而广告牌上“中华老字号,源自1163年”的标语也在向人们展示这一品牌的悠久历史。

    12345678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