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营商提速降费被指诚意不足 网友:谁半夜用流量

    在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推动“宽带提速降费”后两天,也是国际电信日的前两天,15日下午,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集体出招,纷纷推出“N大举措”推进提速降费。

    运营商提速降费
    运营商提速降费

    然而,三家运营商的新套餐、新价格却遭遇大量用户吐槽,“设计不合理”“价格还不够低”甚至“为何不降反升”等抱怨声渐起。用户质疑“说好的降价呢?”,提速降费,运营商真的拿出诚意了吗?

    出招:“10元每GB”“流量不清零”

    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15日纷纷出招,拿出不少“举措”以推动提速降费。业内人士认为,如此集中的运营商表态推进实属罕见。

    中国移动15日下午宣布,以“八大举措”推动降低网费,推出10元1GB夜间流量套餐、假日流量套餐等,并推出50元含2GB的4G流量卡。针对用户关心的超出套餐外资费水平,移动方面称套餐外流量资费最低将降至0.06元至0.1元每兆。

    中国联通也宣布,在北京地区降低固定宽带资费,宽带业务50M、100M单产品价格分别下降约34%和40%,100M资费从3280元/年降至1980元/年;降低全网移动用户数据流量综合单价20%以上。开展低至10元包1.5GB省内流量半年包促销活动,流量跨月不清零,半年有效。

    12345678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