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营商提速降费被指诚意不足 网友:谁半夜用流量(6)

    针对各方关切,工信部方面发布了14项举措,其中明确了2017年全国在百兆光纤、3O兆光纤和20兆光纤,以及光纤到户的推进目标。4G和移动宽带全面覆盖农村,普及率接近中等发达国家。

    与此同时,工信部还重申了资费降价。不过并未提出具体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围绕宽带资费话题,一直在工信部官方微博“工信微报”的置顶位置,各方对这一问题的关注可见一斑。

    降价留有余地

    面对各方期待,运营商如何出牌备受关注。

    电信运营商方面终于在5月15日下午陆续发布了具体资费策略。值得注意的是,这一轮资费关注中,固网宽带“免费提速”、手机上网流量费下调成为运营商主打。

    中国电信提出4M以下宽带免费提升至4M;4M以上则通过多种方式免费提升,最高提升至10OM。另一大主力宽带运营商联通,也提出了免费升级,其中在北京地区免费提升1倍,比如10M提升至20M,20M升至50M,以此类推。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