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风科技涨停背后藏隐忧:业绩乏力何能连续涨停

    “暴疯式”的股价上涨还能持续多久?

    暴风科技涨停背后
    暴风科技涨停背后

    5月13日,暴风科技再度涨停,股价达到252.86元,市值达到303.43亿元(约48.92亿美元)。

    5月15日,暴风科技以每股226元收盘,下跌6.5%,市值为271.20亿元(约43.68亿美元)。

    暴风科技在接受《中国经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股价的情况由市场来决定,目前也无法做出太多预估。”

    而在艾媒咨询集团董事长兼CEO、广东省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张毅看来,连续涨停的根本原因,还是在于中国股民对二级市场压抑太久。“原来很少有跟前沿科技趋势结合比较好的企业,一旦有代表先进生产力概念的股票上线之后,都涨得很厉害,说明股民对它们的期待很高。但反过来,暴风科技的业绩下滑或者增长乏力,价格和价值两者出现偏差。”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