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营商提速降费被指诚意不足 网友:谁半夜用流量(2)

    中国电信方面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将宽带速率低于4兆的网络免费提速到4兆,百兆宽带包年费用下降30%,从3000元左右下调到2000元以内;另外,将推广49元含2GB省内流量的4G套餐,并称每GB价格下降到25元等。

    这种集中表态在业内看来也属罕见。电信行业分析师付亮说,这次三家运营商纷纷梳理各自业务,将流量转赠、共享等都拿了出来。“虽然是在四五月价格调整周期里,这种以集团牵头、涉及全国的用户的表态仍属少见。”

    吐槽:“谁半夜用流量啊!?”

    在方案公布后,三家运营商“诚意不足”的抱怨吐槽也在网络上持续发酵。网友吐槽,单从价格来看,每GB的流量价格仍没有普遍下降,运营商多采用“限时流量”“促销套餐”来拉低单价。

    “夜间流量”成为网友吐槽的焦点。“中国移动推出的这个半夜11点到第二天早晨7点的夜间流量,10元1GB,谁半夜用流量啊,何况在家还有WiFi无线网。”网友“春琳”在微信朋友圈吐槽说道。

    类似的吐槽不在少数,甚至有网友发现,按照部分省市公司的优惠活动,新的套餐价格不降反升。网友“堇舍舍3YM”留言说,“江西移动闲时流量包10元3GB,你这是要涨价吗?”也有用户反映“原来移动闲时流量5元1GB啊,怎么又涨了?”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