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营商提速降费被指诚意不足 网友:谁半夜用流量(3)

    再例如联通推出的“最低10元1.5GB”的优惠套餐,网友“梦缘k”说,“果然缩水,要看在网时间,按成长值算折扣,要在网3年才能10元1.5GB。”网友认为,这些“仍需进一步解释”的优惠并不能算是直接价格下调。

    此外,越来越复杂的“叠加包”和资费设计也引起消费者担忧。在北京一家外企工作的80后李女士担心,“平时流量套餐的扣费就不透明,万一包了节假日流量套餐包或半夜流量包,结果被扣了正常流量怎么办?”

    在微博上,针对三家运营商推动“提速降费”讨论已成为热门话题,热搜超过20万。其中,围绕降费力度不够、诚意不足的网友留言占据多数。“感觉运营商又开始玩文字游戏,打太极。”有网友留言说。

    追问:这价,还能降吗?

    运营商忙着表态却遭遇“吐槽”,为何费力不讨好?通信资费价格还有下调的可能吗?价格难降,卡在了哪里?除了规模降价,用户还能期待哪些?一连串疑问困扰着消费者。

    “最近无论是国家对宽带网络速度、价格的重视,还是工信部的屡次表态,以及百姓舆论的高度关注,这都给三家运营商施加了不少压力,因此,表态降价在所难免。”飞象网总裁项立刚说,但电信资费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各地分公司的运营和市场情况,因此,不难理解三家运营商总部对价格调整只能是方向性的。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