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带一路项目清单浮出 国家层面项目超900个(2)

    节点省市项目清单浮出

    “一带一路”节点省市政府围绕“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想通”,开出了一份份项目清单,使“一带一路”战略成为一个个看得见摸得着的项目

    “展开泉州市“一带一路”项目清单,180个项目中,基建项目超过50个。”

    泉州发改委的李程告诉记者,《泉州市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建设总体方案》,将以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以及中亚、中东欧等为战略重点区,以东北亚为战略探索区,以东北非和西南欧,中、南美洲,北美和俄罗斯远东地区为延伸拓展区,在石油化工、海工装备、海洋生物医药、滨海旅游、金融保险、商务服务、航运服务等领域与“海丝”国家推动合作。

    同样,在以“基础设施、贸易金融、双向投资、海洋合作、旅游会展和人文交流”6大领域为栏目内容的列表下,厦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项目清单也跃然纸上。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