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矿信托回应大幅裁员不客观公司经营一切正常有何传言

    五矿信托对近日出现的大幅度裁员信息进行了回应表示关于五矿信托大幅度裁员的言论属不实言论,这些类型的言论并不客观,公司目前的经营一切正常。此前曾经传言五矿信托将会进行大幅度裁员,裁员比例为30%,年底之前五矿信托还要进行裁员,裁员的比例在30~50%之间,裁员之后还会进行降薪。

    五矿信托回应大幅裁员不客观公司经营一切正常有何传言
    五矿信托回应大幅裁员不客观公司经营一切正常有何传言

    五矿信托对此进行回应称公司拥有央企背景,一直以来始终严格落实国资委和监管的各项要求,保持合法展业合规经营,公司目前的各项工作正在平稳有序的进行。

    在回应当中,五矿信托还表示2023年公司深入落实了中国银保监所发布的有关信托业务分类调整的相关通知要求,坚持率先垂范合规为先,将产业逻辑向以资产配置为手段,以客户为中心,将精准服务作为服务导向的方向进行推动转变。为业务服务的转向加快了速度。对于监管部门关于信托公司在异地进行展业部门的数量的限制要求,也严格落实进行整改,公司的组织架构已经进行了重塑,并且针对相关服务人员进行了合理的调整和团队的合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