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亳州药都农商行IPO终止去年前三季度营收降逾11%业绩如何

    亳州药都农村商业银行日前已主动撤回IPO的申请。上海证券交易所根据有关规定中止药都银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审核。根据药都银行此前发布的招股说明书的信息显示,2023年前三季度药都银行的营业收入为人民币14.02亿,同比下降的幅度是11.55%。

    亳州药都农商行IPO终止去年前三季度营收降逾11%业绩如何
    亳州药都农商行IPO终止去年前三季度营收降逾11%业绩如何

    2020年药都银行的营业收入是人民币20.49亿,同比增长的幅度是18.23%。2021年的营业收入是人民币22.78亿,同比增长的幅度是11.18%。连续两年营业收入都是持增长的趋势,增长幅度都超过了10%。但是2023年却突然下降。

    近年来药都银行的不良贷款率也同样呈上升的趋势。2019年药都银行的不良贷款率是0.99%,2020年已经上升到了1.52%。2021年的不良贷款率是2.17%。2022年上半年的不良贷款率为2.34%。从这些数据上来看,药都银行近几年的营业情况有些不尽如人意。

    2023年6月药都银行原董事长、党委书记许少普被查,更是将药都银行推上了风口浪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