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M衣服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曾因新疆棉花事件下架

    【导语】衣服是现在每个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品之一,几乎每个人的衣柜里面都会堆满衣服,以满足自己的生活所需。但现在衣服的品牌有很多,不仅有国内的,而且还涌入了一堆外国的品牌。那么H&M衣服是哪个国家的牌子呢?

    H&M衣服
    H&M衣服

    H&M是中档服装品牌,服装价格基本在100-500元之间,部分单品在100元以内。

    H&M衣服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1、H&M是瑞典服装品牌

    2、H&M是Hennes&MauritzAB;的简称,于1947年由尔林·派尔森(Erling Persson)在瑞典Vsters市创立,主要经营销售服装和化妆品

    3、H&M品牌名是由“Hennes”(瑞典语中“她”的意思)女装与“Mauritz”男装品牌合并,各取第一个字母而成“H&M”。位于瑞典市Stora Gatan大街的老H&M店是世界上第一家H&M专卖店。当时只称为“女士的”( Hennes),只销售女士服装。

    4、1968年,公司收购了销售狩猎装备和男装的毛里德斯(Mauri狩猎Widforss),之后公司开始销售男装。

    Hm衣服为什么下架了

    2021年3月24日,H&M该集团在官方网站上发表的声明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份声明称:H&M集团对民间社会组织的报道和媒体的报道表示关注,包括指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少数民族强迫劳动和宗教歧视

    声明中,H&M集团表示,我们不与新疆任何服装制造厂合作,也不从该地区购买产品/原材料。声明称,新疆是中国最大的棉花种植区。到目前为止,我们的供应商从该地区与更好的棉花计划(BCI)相关的农场购买棉花。由于在该地区进行可信的尽职调查越来越困难,BCI决定暂停在新疆发放BCI棉花许可证。这意味着我们产品所需的棉花将不再从那里获得。

    上述声明很快引起了社交媒体的广泛关注,激怒了中国人民。媒体和相关政府机构也予以谴责。许多明星品牌代言人纷纷发布终止和H&M合作的声明

    Hm经营理念是什么

    H&M店内产品多样化,为男女消费者和儿童提供流行的基本服装,同时销售化妆品。为了降低成本,保持平价策略,H&M没有自己的成衣厂,制造完全外包给900家工厂。这些工厂分散在世界21个工资最低的国家。由于成本控制得当,虽然公司产品价格较低,但毛利润仍能保持在53%左右

    除了价格牌,H&M还打流行牌。公司把流行视为容易腐坏的食品,必须始终保持新鲜,因此公司努力尽量减少库存,并使新货源源不断。因此,新思路必须迅速转化为服装,让消费者快速购买货架上的衣服,并在街上展示新鲜时尚的服装。

    总结:H&M是瑞典服装品牌,但是曾经发表过对诬陷中国的言论,因此H&M在中国的商品都被下架了。

    相关阅读:hm全网下架是真是假hm和耐克什么关系央视点名HM有多严重HM全球超千家门店关闭HM未标明产品成分被责令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