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m全网下架是真是假 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这段时间,新疆棉花事件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hm发布声明不与位于新疆的任何服装厂进行合作,也不从当地采购产品以及原材料。随后共青团发微博直接点名hm,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目前hm全网下架是真是假的?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hm事件
    hm事件

    hm造谣抵制新疆棉花,一斤触碰到了中国人民的底线,随后各大明星宣布与hm解约。淘宝、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也下架hm的所有产品,现在已经搜索不到hm任何相关商品。不仅仅是线上,百度、高德地图直接屏蔽hm地点。看来这次hm为自己的行为付出巨大代价。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梳理发现,从2017年开始到现在,hm因掺杂掺假、以假充真、虚假宣传被罚16次。其中,因以次充好、以假充真被市场监管部门行政处罚12次;因虚假宣传被行政处罚1次;因质量问题被行政处罚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