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M全球超千家门店关闭 会因此退出中国市场吗?

    因为新疆棉花事件,HM在中国遭到消费者抵制,各大门店非常冷清,根据最新消息称,HM全球超千家门店关闭,那么HM会退出中国市场吗?想要在中国赚钱,还抵制中国新疆的棉花,这一次HM也算是作茧自缚了,一旦失去了中国消费者的信任,HM就别想在中国市场分一杯羹了。

    HM门店
    HM门店

    H&M的一位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该公司最近在世界各地重新开放了部分门店,但仍有约1030家门店关闭,约占其门店总数的21%。目前中国有20家商店关闭。

    声明说,世界各地许多与疫情有关的防控措施也导致正在开业的商店客流有限。两周前,截至4月8日,H&M全球1420家门店关闭。

    根据H&m集团今年2月发布的《2020财年年报》,截至2020财年末,H&m在全球74个市场开设了5018家门店,其中445家门店分布在中国内地146个城市。

    H&m集团在2020财年的销售额达到1870亿瑞典克朗,同比下降18%。H&m首席执行官3月底表示,保守估计该公司将在2021年关闭全球约250家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