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M未标明产品成分被责令改正 还能获得消费者信任吗

    自从HM发生了抵制新疆棉花事件之后,其中国的门店几乎无人问津,损失惨重。最近,HM又因未标明产品成分被责令改正,那么HM还能重新获得中国消费者的信任吗?并不是所有的错都可以获得原谅的,这一次HM想要重回中国市场恐怕会很难。

    HM门店
    HM门店

    5月19日下午,#HM未标明产品成分被责令改正#登上热搜,这引起了网民之间的热烈讨论。最近,HM关联公司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添加了新的行政处罚信息。处罚是未指定产品规格,等级以及产品中所含主要成分的名称和含量。惩罚结果是责令更正,处罚单位是上海市黄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该公司拥有数十种有关行政处罚的信息。处罚包括将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和虚假宣传。公开资料显示,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注册资本500万欧元,由HM全资持股。

    对此,很多网民表示支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HM的处罚,HM产品的质量确实很差。有网友结合此前的HM抵制新疆棉的说法,表示HM但凡用点新疆棉,质量也不会那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