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无所有怎么贷款10万 只能选择申请信用贷款

    【导语】现在银行的贷款业务越来越多,贷款花样也是越来越多变了,比如可以申请抵押贷款或者信用贷款等等。虽然说每种贷款方式的要求都不太一样,但只要你征信没有问题,基本上很多贷款都能通过。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一无所有怎么贷款10万吧!

    一无所有怎么贷款10万
    贷款10万

    在银行贷款申请基本上都是要求征信没问题、有一定的资产证明或者有担保人。

    一无所有怎么贷款10万

    用户一无所有,但如果他们想借10万元,他们只能选择申请信用贷款。信用贷款申请门槛低。与其他贷款相比,审批率相对较高。同时,信用贷款金额普遍不高。如果用户想借10万元,他们需要分批申请小额信用贷款,这样他们就可以借10万元。

    当然,用户也可以从单一信用贷款产品中借款10万元,但这种可能性很小。小额信用贷款通常限制单笔贷款金额的上限。

    银行贷款方式有几种

    1、创业贷款

    创业贷款是指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能力或者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个人,经银行认可,申请创业或者再创业资金需求,有效担保后发放的专项贷款。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可根据个人资源状况和偿还能力高50万元的贷款支持

    2、抵押贷款

    对于需要创业的人,个人消费贷款可以灵活用于创业。按揭贷款金额一般不超过按揭评估价的70%,贷款最高限额为30万元。如果需要沿街购买商品房,可以拟购房作为抵押,向银行申请商品房贷款。贷款金额一般不超过拟购商品房评估价值的60%,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0年。

    3、质押贷款

    除了存单可以质押外,个人贷款还可以通过国库券、保险公司保单等凭证轻松获得。存单质押贷款可贷款存单金额的80%;国债质押贷款可贷款国债面额的90%;保险公司推出的保单质押贷款金额不得超过保单当时现金价值的80%

    4、保证贷款

    如果你没有存单、国债或保单,但你的配偶或父母有更好的工作和稳定的收入,这也是一种优秀的信贷资源。目前,银行特别喜欢高收入阶层,律师、医生、公务员、公共机构员工和金融行业人员被列为信贷优惠对象。

    这些行业的员工只需要找一两个同事担保,就可以在工行、建行等金融机构获得10万元左右的担保贷款。在准备各种材料的情况下,他们可以在同一天获得批准,从而快速获得风险投资。

    5、小额贷款

    根据60岁以下、身体健康、诚实信用、具有一定劳动技能的下岗职工,自谋职业、自主创业或合伙就业的,可以持劳动保障部门颁发的再就业优惠证书向商业银行或其分支机构申请小额担保贷款。

    企业家可以聘用属于下岗失业的人员。协商后,他们可以凭再就业优惠证书申请失业贷款。每个人的标准可以是最高贷款2万元,利息是当地银行贷款之间的最低利率。企业聘用10名下岗职工的,可享受最高20万元的低利率贷款。

    6、国际贸易融资

    国际贸易融资是指政府和银行为进出口企业提供的与进出口贸易结算相关的短期融资或信用便利。这些业务包括信用证书、进口存款、交货担保、出口存款、包装贷款、外汇票据贴现、国际保理融资、福费廷、出口买方信贷等。

    温馨提示:银行贷款一定要按时还款,不然对个人征信有影响。

    相关阅读:蚂蚁花呗会影响房屋贷款吗小额贷款会影响信用卡吗公积金贷款被拒可以再次申请吗贷款利息按月算还是按天算个人怎么申请创业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