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点名HM有多严重 新疆棉花事件涉及品牌受影响

    HM真的可恶,竟然连续两次伤害中国人的心,令人难以原谅。抵制新疆棉花,最近又爆出HM官网涉问题地图被约谈,央视则点名批评。那么,央视点名HM有多严重呢?不仅仅是HM,新疆棉花事件涉及的品牌其实都受到影响。

    HM品牌
    HM品牌

    新疆棉花事件涉及品牌有好几个,其中包括HM、耐克、优衣库、阿迪达斯、鳄鱼、ZARA、拉夫劳伦等品牌。其中,以HM和耐克的态度最为恶劣,不仅不承认错误,甚至还一错再错,令人愤怒。

    据媒体报道,网民向管理部门举报,H&M官网存在“问题中国地图”,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立即通知其迅速改正。针对此事,央视点评称,“纠错只是第一步,绝不能犯了再改,改了又犯。敬告H&M等企业,别突破底线、触碰红线、挑战高压线。”

    要知道,央视是中国的官媒,是中央媒体,若然事件不严重,央视不会随便点评。若然被央视点评,说明事件存在严重性。从央视两次点名批评HM的情况来看,HM形象是受损了,也有可能会受到更严厉的监管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