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赛龙突死之谜揭秘 创始人代小权失踪之谜揭秘

    近日,朋友圈中疯传“深圳赛龙突死之谜,创始人离奇被捕失踪”的文章。文章内容显示,赛龙公司逃税339万,创始人代小权被判有期徒刑2年,这就表示,深圳赛龙的重组直接可以被判死刑了。许多人不明白,为何一间有着美好前景的公司因为逃税339万而“突死”呢?并且代小权因此被判刑了!

    深圳赛龙突死之谜
    深圳赛龙代小权事件

    “深圳赛龙突死之谜,创始人离奇被捕失踪”,一时间这条消息在网上传开了,甚至升上了微博热搜榜。有关这起案件的离奇判决的原因,外界也是有着各种各样的猜测,甚至出现了阴谋论一说,认为代小权被权力玩弄。

    2017年7月20日,在事先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两位法官来到看守所,在一间没有灯光,不足6平米提讯室里对代小权进行宣判。“赛龙公司逃税339万”罪名成立,代小权作为法人代表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

    代小权呆倚在审讯椅上,将脸埋进了双手当中。他只呆呆地说了四个字:“我要上诉。”

    时间往回拨几个小时,2017年7月20日上午8时,代小权的律师谢民约见了共青城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周彤。周彤明确告诉律师谢民,还没有定宣判的时间。并提出约定,如果谢律师在宣判的时候不在江西,可以通过邮寄判决书的方式通知。至此,谢民律师还提交了对代小权的取保候审申请书。

    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