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赛龙突死之谜揭秘 创始人代小权失踪之谜揭秘(2)

    2017年7月20日上午11时,谢民律师见到参与赛龙最新重组谈判的共青城市副市长张志坚,表示四川发展的重组决策正在关键时刻,对代小权的突然逮捕,无异于直接判定这次重组的立即死亡。张志坚当场表示马上向领导汇报。

    2017年7月20日下午3时,江西省德安县看守所可供探视的第一时间,谢民律师就探视代小权。向他转答政府“积极推进”重组的消息。正在此时,谢民律师接到上午刚见面的法院周彤庭长电话,说马上要来宣判。

    20分钟后,两位法官就来到了看守所,有了开头一幕。

    1个月后,2017年8月16日最高人民法院印发《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为改善营商环境提供司法保障的若干意见》;2017年9月25日国务院发布《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中央不断释放的的对民营企业家友好的信号,对民营企业家精神和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被重申,给整个中国市场,尤其是科技创新行业,打了一支强心针。

    也正是在此时,钛媒体研究分析师团队在全国展开了对中国科技产业环境和科技创新创业生存现状进行了调研,却了解到了在江西省当地富有盛名的这起离奇的“赛龙死亡事件”,深圳赛龙突死之谜在网上热传。

    在手机行业和众多朋友中,代小权已经“失踪已久”了。一个曾经冉冉升起的明星科技企业,共青城纳税、创汇都是第一大户,九江地区第二大户的企业,怎么会因为逃税339万而死,创始人遭判刑?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