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林失踪女孩今天最新消息 疑点重重为什么关机为何失联

    人不可能无缘无故失踪的,要不就被抓了,要不就遇到意外了。那么,吉林失踪女孩已经失联一个星期,究竟去哪里了?网上流出吉林失踪女孩今天最新消息,称其死亡,还分析死因,其实这是谣言。截至目前,这个女孩还未找到。其实,这起事件疑点重重,女孩为什么关机,为何失联呢?一起了解一下。

    吉林失踪女孩
    吉林失踪女孩

    据报道,吉林省吉林市一名18岁女孩于11月4日晚失联。11月9日,记者从失联女孩的父亲处获悉,家属和救援队还在松花江沿线搜寻女儿,目前还没有消息。蓝天救援队一名救援人员11月9日下午介绍,该救援队从11月6日开始参与搜救工作,现在尚未找到失联女孩,仍在搜救中。

    相关监控画面显示,失联女孩走失前上身穿红色衣服,下身是蓝色裤子,穿着白色的鞋,背着书包。失联女孩的父亲称,11月4日晚上10点左右,女儿平时在学校外住宿,女儿的房东和他联系称女儿没回来,“监控显示到了桥上,吉林大桥,只能等待结果,现在在江面搜寻”。

    其实,该女孩失踪之后,事件存在多个疑点,其中一个疑点就是接听电话后又关机。其父亲郑先生多次打电话给女儿,开始是无人接听,后来便直接手机关机了。更令人感到担心的是,最后虽然孩子的电话打通了,但是接电话的却是陌生人,表示手机是自己捡到的,随后其将手机归还给了郑先生,这边让郑先生更是慌了神。

    还有,经过警方紧张的调查,最终在6号的时候,在监控视频中发现了小郑的身影,而小郑出现的地方却是在吉林大桥上面,随后便消失在了视频之中。那么,女孩是掉在大桥下面,还是在其他失踪呢?目前仍有待调查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