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林失联女孩郑春梅照片 吉林失踪高三女孩找到了吗

    一个人怎么会说消失就消失呢?相信有不少人都关注着“吉林18岁女生失联”事件。而吉林失踪高三女孩找到了吗?据说,该名女孩已经失踪5天了,家里人也非常着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吉林失联女孩郑春梅照片。

    失联女孩郑春梅
    失联女孩郑春梅

    据报道称,11月4日,吉林省吉林市一名18岁高三学生失联,至今未归。9日,女孩父亲郑先生称目前无任何进展。据女孩的父亲透露,女儿是叫郑春梅,在失联时,女孩穿着红色校服,蓝色裤子,白色的旅游鞋。

    女孩失踪原因
    女孩失踪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女孩失联,存在着诸多疑点,女孩父亲拨打女孩电话,最开始是不接,后显示关机。其中,有人在吉林大桥附近捡到了女孩的手机,怀疑女孩落水了,但经过搜救,也没有找到女孩。

    这名高三女孩失联至今,已超100个小时,也就是5天时间了,究竟是去哪了呢?并且,经多方救援力量搜寻,但还不见女孩身影。目前,多方救援力量还正在搜救中,最后我们希望女孩平安!早日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