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与朋友共享女友开房 聚众淫乱被抓

    近日,镇江经济开发区法院审理了一起聚众淫乱案件。据了解,一男子与两朋友共享女友开房,并先后发生性关系,淫乱不堪。事后,该女子被诊断患上抑郁症,在父母的追问下,女子坦露了淫乱事件。今年1月下旬,女子在父母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报案。

    图文无关
    图文无关

    男子约女朋友开房,女朋友来到酒店登记入住后,男子竟然再叫两名朋友来,还说明可以与他的女朋友小芸发生性关系。

    这名男子实在是太禽兽了,那是自己的女朋友来的,他怎么要朋友来分享这名女友呢?而小芸得知房间里多出了两个人后竟然没想离开,在房间里任由他们蹂躏,看到房间有这么多人,小芸为何还要留在房间呢?

    事后,小芸父亲发现女儿精神恍惚,询问得知小芸与孙某发生性关系,以为女儿和孙某谈朋友,便没在意,将小芸送至医院检查。小芸经诊断是患上了抑郁症。后小芸在父母的一再追问下,将与孙某、田某和李某发生性关系的事实全部告诉父母。今年1月下旬,小芸在父母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报案。一星期后,孙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法院审理后认为,孙某组织田某、李某(二人均另案处理)在酒店先后与小芸发生性关系,其行为构成聚众淫乱罪,他犯罪以后自首,依法可从轻处罚,法庭综合本案量刑情节遂故作出上述判决。

    此外,田某、李某也因聚众淫乱行为被公安机关拘留15日,并罚款500元。(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化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