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发现26元一个的扫地机器人 一口气购买了20个

    随着现在科技的不断发展,各种智能家电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扫地机器人作为清洁帮手,因其价格昂贵而让许多普通家庭望而却步。但是近期上海一男子居然网购了20个扫地机器人在家里大扫除,场面也是相当壮观。原来该男子家里需要清扫,为了图省事他决定购买扫地机器人,因实体店价格昂贵便将目标放在了网上,在浏览挑选时,他发现了一款扫地机器人居然只需要26.8元的价格,商家也宣传此扫地机器人十分全能,可以“吸扫拖三合一”。男子以为发现了漏洞,便一口气买了20个。在他收到快递时,迫不及待的进行了实测,发现此扫地机器人相当于一个玩具,在打扫时并不能发挥多少作用。

    男子发现26元一个的扫地机器人
    男子发现26元一个的扫地机器人

    网购有风险,还需谨慎,很多商家为了销量常常扩大宣传,消费者在购买时还是要仔细辨别,网购时可以优先考虑7天无理由退货的店铺,若买到不合适的商品也可以及时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