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为给女友买房半夜偷偷起来种菜

    近日有一条视频引发了很多网友关注,北京一男子在得知自己女友的新年愿望是想在鹤岗买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时,在半夜偷偷起床种菜攒钱,没想到被醒来的女友发现,在经过一系列盘问后男子只能道出实情,自己在网上看到一个软件只要种菜就能赚到钱,便想试试多存点钱早日实现女友的新年愿望,女朋友听到后也是十分感动。

    男子为给女友买房半夜偷偷起来种菜
    男子为给女友买房半夜偷偷起来种菜

    有很多网友看到后纷纷在底下留言,是什么游戏居然可以靠偷菜赚钱,只要偷偷菜就能买到房子吗?后来得知,这条视频很可能是为了游戏推广而特意摆拍的,因为现在很多手机游戏为了推广会拍各种各样的短视频来吸引流量,号称能通过此游戏赚很多零花钱,真正能赚到钱的却少之又少,因此大家要仔细辨别。若真是赚钱软件,也应合理安排休息时间,毕竟晚上是睡觉的时间,休息不好也会影响白天的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