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继父性侵幼女8年 最终男子已经被刑事拘留

    近日,网传江西继父性侵幼女8年,致其引产3次,简直丧尽天良,令人发指,嫌犯胡某也已经于近日落网,而他也是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引发社会各界广泛舆论关注。目前事件持续发酵中,而胡某也已经被刑事拘留,具体情况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继父性侵幼女8年
    继父性侵幼女8年

    据胡某交代,家住江西谭山镇,早从2007年开始,他便开始对年幼的继女小芳进行性侵害,每次都是趁着家里面没人的时候,偷偷爬上小芳的床,并且胁迫她与其发生性关系,否则就对其非打即骂。现如今,小芳已经上初中,但还频繁被胡某胁迫陪睡,期间3次引产,让人气愤不已!

    但让人理解不了的是,小芳这么多年的非人待遇,难道她的生母就一点都不知情吗?为什么没有站出来保护小芳?对此,网友也是纷纷猜测,或许是小芳的妈妈,担心自己说出来,这个家就保不住了,因此情愿让女儿受这么大的委屈!

    事情发生后,在网络上引起了极大的热议,无数人都痛斥这位人面兽心的父亲。倘若用一个词来形容他,那么“禽兽”这个词再适合不过了。一个人受到侵害,就应该勇敢果断地站出来维护自己的权益,否则对方不仅不收敛,反而会越来越猖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