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冲浪美女遭遇尴尬一幕泳裤被冲掉 意外走光了

    冲浪美女遭遇尴尬一幕:泳裤被冲掉。在炎热夏天,不少美女喜欢戏水降温。不过,有时候保护措施没有做到位,就会发生尴尬一幕。这不,下面这位妹纸在冲浪时,由于水流太急了,结果泳裤都被冲掉,下半身就在众目睽睽之下走光了。

    冲浪美女遭遇尴尬一幕
    冲浪美女遭遇尴尬一幕

    本来,冲浪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熟料,中途发生如此意外。相比这妹纸至今都会心有余悸吧。不得不说,这实在是太丢人了。

    相关阅读:

    美女戏水湿身尴尬一幕 都不知往哪瞅

    东湖沙滩浴场迎来世界旅游小姐湖北赛区的佳丽们,她们在沙滩浴场尽情释放夏日的激情、打排球、游泳、玩沙滩摩托车,围观游客无数,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现在的妹子们都这般无敌了。一再挑战人类视觉底线,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公共场所,当众无畏的姿态,实在令人汗颜。美女们手拉着手,抬脚挑起水花,或是弯腰捧水洒向邻近的姐妹,四射的浪花点缀着她们纯纯的笑。有人说,这样的妹子无敌了;也有人说,这样的妹子简直碉堡了;还有人说,妹子们要是都这样,哥就不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