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强奸女服务员 嫌犯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

    股城网讯:男子强奸女服务员骗到偏僻处脱光光性虐呻吟不断,去年10月,赵某驾驶一辆摩托车到勉县城一家足浴店要求经理提供特殊性服务,而经理称自家店内没有此服务,建议其到其它的洗浴中心看看,琮提供了一家洗浴中心老板的电话告诉了赵某,就这样老板安排了王某去陪同。

    男子强奸女服务员
    男子强奸女服务员

    而丝毫不知危险一步一步接近自己的王某便坐上了赵某的摩托车,到了一处偏僻草丛处时,王某便露出了儿狼一般的诡异笑容,并命令王某将衣服脱了,而王某不从准备逃跑,但一个女孩子家是不能与一名成年男子抵抗,很快赵某勒住了王某的脖子,并用拳头殴打王某直至她屈服,最后将王某拉到草丛处疯狂蹂躏。

    本以为赵某将自己奸淫后便会放了自己,谁知,赵某开着摩托车继续搭着王某到处逛,而王某挣扎从摩托车上跳下来,但是腿受伤最后还是被赵某带上摩托车,最后又在沿江路处放下王某,再次要求王某在此再次与其发生关系就可以离开,王某拒绝,但赵某还是在原地将王某奸污。

    就在两人在爱爱之时,一名年轻男子骑着摩托车经过,还停下车观看,但被赵某骂了几句,而此时王某借机穿上衣服向男子求救,赵某开着摩托车便逃跑,随后王某报警,但警方赶到时赵某已经跑得不知所踪。

    太可恶了,利用这样的方式来强奸失足女,真是让人咋舌,女孩千万不能随便跟着陌生男子出外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