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构争辩互联网空间 谁是“下一个安硕信息”?(5)

    “打个比方,东方财富的发展趋势是线上超级巨无霸的理财公司,按它现在的布局,未来最乐观的预期实现所有用户数变现,其市值空间是5000亿,现在才1395亿市值,不需要担心股价见顶的问题。”前述1985年出生的基金经理认为,互联网公司与其远期空间还有比较大的差距,这是股价继续上涨的理由之一。

    但在另外一批当前“不坚定”看好互联网金融的基金经理看来,互联网金融股价暴涨,已经充分反映了对未来理想化的发展趋势。

    “这更多是一种趋势,反映了大家理想化的想法。”在某基金经理眼里,东方财富未来的价值是2000亿市值,但这可能需要未来三年甚至五年才能实现。但当前公司市值超过1300亿,距离长期目标2000亿空间并不大。

    基于此,他判断当前的市场阶段已经过热,已经到了卖出互联网金融的时刻。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