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名早教机构七田真再传闭店 发生了什么事?

    七田真是知名的早教机构,相信很多家长都会让自家孩子上早教,其中就包括七田真。据最新消息称,知名早教机构七田真再传闭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早教
    早教

    继上海、福建门店关闭后,知名早教机构七田真近日又传出爆雷。据报道,七田真广州多家门店相继关闭。七田真北京世纪金源门店的工作人员称,目前,七田真北京、南京、武汉、成都等城市的门店已由新的投资人接管,深圳、上海的门店目前还由原老板(七田真中国创始人马思廷)管理。新接管的投资人为西安的一位矿产行业人士。

    据七田真中国官网,七田真是思可国际教育集团旗下品牌,始于1958年,由国际著名脑力开发专家、教育学博士七田真先生研究开发与推广,专注于以全人格为目标,脑力开发为特色,用科学的方法,通过爱与感动培养孩子才能,为爱心家庭提供的先进教育方式。七田真创始人马思廷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物理,硕士毕业于清华大学近代物理系,加拿大麦吉尔大学MBA,日本一桥大学在读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