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k宝密码忘了怎么办 如何使用呢?

    【导语】可别小看生活中的一些事情,生活中处处皆学问,有时候会不小心忘记自己的网银密码,或者K宝密码,这个时候就需要重置密码了,那么农行k宝密码忘了怎么办?如何使用呢?

    农行k宝密码
    农行k宝密码

    从性质上来说,农行k宝和网银盾、u盾是一样,全是确保用户信息和个人网上银行的安全性。

    农行k宝密码忘了怎么办

    农行k宝密码忘了,用户可以尝试多输入几次密码,看能否套出正确的密码。

    而套不出正确的密码,用户可以去农行网点重新开通网银

    或者用户找到K宝证书提供的相关软件包,通过管理工具修改K宝密码。修改成功后,可以直接使用新密码。

    农行k宝如何使用呢

    1、首先准备好农业银行的K宝、数据线,然后使用数据线连接K宝和电脑;

    2、连接后,计算机将提示安装驱动器,点击安装;

    3、在电脑上检索“农业银行”,进到官方网站,随后点一下个人网银登录;

    4、这时选择K宝登陆,再键入K宝登陆密码就可以进行登陆。

    农行k宝的用途是什么

    1、除了现金存取业务,银行柜台90%的业务K宝都可以做到,而且用K宝网银做跨行或异地付款手续费也比柜台便宜;

    1、个人理财:不用在柜台,可以通过K宝买卖基金、股票或其他理财产品;

    3、在淘宝等网购网站购物可以根据网上银行支付的,都能够应用K宝;

    4、其他相关账户查询、交易明细等。

    农行k宝申请条件是什么

    1、年满18周岁,持有二代身份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在农行开立银行卡账户,申请开立网银账户;

    3、在银行卡内存入10元以上金额;

    4、银行审批通过,即可发放k宝。

    怎么激活农行K宝

    1、将申请的K宝插入电脑USB接口,这时会弹出自动播放窗口,点击“运行”菜单项;

    2、此时,您可以看到安装K宝驱动程序的提示,K宝驱动程序将自动安装;

    3、安装完成后,中国农业银行窗口将自动弹出,点击左侧的“个人网银登录”按钮;

    4、然后会弹出登录窗口,点击“K宝登录”选项卡;

    5、第一次安装会要求下载控制,点击下面的下载控件快捷链接,就会自动的下载并安装控件,完成后重新插拨K宝,即可激活。

    温馨提示:用户一定要谨记k宝的密码,在平时使用k宝时,也要将证书备份一下,万一忘记密码,可以直接导入备份的证书来重置密码。

    相关阅读: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农业银行贷款条件怎么注销农业银行卡银行几点上班?农行K宝怎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