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计上海疫情结束时间大概多久 上海疫情拐点预测

    上海疫情还未能控制住,官方表示目前上海疫情呈现区域聚集和全市散发两个特点,而且存在面上爆发潜在风险。那么问题来了,预计上海疫情结束时间大概多久?即使还未能结束疫情,迎来疫情拐点,也是一个好的迹象。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首先,大家看看上海疫情最新数据,了解一下最新状况。上海市卫健委29日通报:28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6例和无症状感染者4381例,其中21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7例确诊病例和3824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

    因为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较多,疫情形势变得更严重,现在上海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更加严厉了。最新消息,上海发布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新一轮切块式、网格化核酸筛查,其中浦东和浦西的分批封控。这个时候,大家一定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服从安排,尽快做核酸检测,并且尽量居家不外出。

    那么,上海疫情何时结束呢?这是广大群众最关心的事情。从现在的形势来看,上海或在4月中旬迎来疫情拐点,但最近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较多,疫情潜在风险较大,所以还未能在短时间之内结束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