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K宝怎么使用 农行K宝使用教程介绍

    或许大家听到农行K宝都不知道是什么,农行K宝是农业银行专门给客户存放客户证书和私钥的,但其实大家还是不是很明白,农行K宝怎么使用,而且农行K宝是用来干嘛的,要怎么使用农行K宝?

    农行K宝是什么
    农行K宝是什么

    一般人去农业银行办理业务时都会办理农行K宝,或许大家都知道U盘,而农行K宝就像是U盘一样,所以这时大家明白农行K宝是什么了。

    一、将K宝插到电脑上

    农行K宝其实有点类似于U盘,所以你要使用K宝的话,就需要先把农行K宝插到你的电脑上。

    二、登录农业银行网上银行

    将K宝插到你的电脑上后,你的电脑就会自动弹出农业银行网上银行的登录页面,这个时候需要选择“证书登录”的通道进行登录。

    三、下载并安装安全控件

    一般第一次登录网上银行都需要下载安全控件,你点击登录后系统会自动弹出要你安装安全控件的小窗口,在小窗口里点击下载安全控件即可。下载到你电脑的非系统盘之后再进行安装就行了。

    四、输入密码进行登录

    安装完安全控件之后,再回到农业银行网上银行的登录界面,这个时候只需要输入农行K宝的密码就可以完成登录了。而登录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农业银行网上银行的主要功能了。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农行K宝怎么使用?”的回答。还不知道农行K宝如何使用的朋友可以按照小编以上概述地步骤去进行操作。农行K宝是用来存放证书的,所以大家在使用K宝时一定要注意要从网银的“证书登录”通道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