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咪蒙的老公是谁 咪蒙事件是怎么回事?

    近日,咪蒙团队发布的一篇《一个出身寒门的高考状元之死》文章,可谓是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咪蒙个人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道歉信。那么,咪蒙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咪蒙的老公又是谁?

    咪蒙事件最新消息
    咪蒙事件最新消息

    咪蒙被江苏网警点名之后,近日,咪蒙在微博发道歉信,正式就此前团队《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文章事件道歉。此前,咪蒙团队“才华有限青年”还发文回应称该事件并未造假,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模糊化处理。除了在微博上针对其团队引发的负面事件道歉外,咪蒙还宣布其公众号停更2个月、咪蒙微博永久关停,以进行全面反思和调整。

    《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文章大概讲了作者的一位寒门出身的优秀同学,高考考了市理科状元,大学期间辛劳打工为妹妹攒钱读大学但因胃癌去世的故事。随后,该文被质疑杜撰造假。1月30日,微信公众号上该篇文章已无法打开。微信方面表示,《寒门状元之死》被删原因系“此内容因违规无法查看”,此外,腾讯接相关投诉,该内容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发布账号已被禁言60天。

    1月31日18点整,江苏网警发布一条微博:致咪蒙——对你来说,爱国只是一场“生意”。不少网友表示点名咪蒙极度舒适,你觉得咪蒙会凉凉么?还有网友评论“嘴上全是主义,心里全是生意。”真可谓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据悉,咪蒙的老公叫罗煜明,是理科生,两个人育有一个儿子。2012年的时候咪蒙更过一篇关于介绍老公罗同学的文章,标题名称是典型的咪蒙风格——《我爱的男人必须有一座贞节牌坊》,文章中称咪蒙和罗同学是青梅竹马。

    当年两个人的爱情甜蜜到什么模样呢,可以从咪蒙以前写的文章里面窥得一二,在她的文章里不乏很多的两性情感问题,也有一些御夫之道,新出的书里也有不少描述自己的忠犬系丈夫,然而,这样的幸福是在咪蒙出名前。

    其实咪蒙和罗同学离婚的原因,就藏在她自己写过的文章里,这个原因就是——最好的感情就是势均力敌。夫妻两人一定要同步成长,如果一个人突然暴富,一个人还是籍籍无名,那么这种夫妻间的不平等就被打破了,相处的心态自然会出现问题。

    近年来,以讲故事的方式在微发布信公众号发布相关文章的咪蒙可谓是异常火爆,目前的粉丝数已经超过了1300万,并自称为“宇宙无敌第一网红”。但咪蒙事件的巨大负面影响,或许会成为其转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