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花卡福字在哪扫 容易扫出敬业福花花卡的福字

    每到春节,我们经常看到家家户户贴着福字图片。其实,这几年,支付宝扫福活动,令福字图片更加受欢迎。今年支付宝多了一个花花卡,很多人不知道花花卡福字在哪扫。当然,敬业福也是比较多人想要的。那么容易扫出敬业福花花卡的福字是哪些呢?除了马云写的福字,以下攻略也可以获得花花卡和敬业福。

    扫福字可以获得花花卡
    扫福字可以获得花花卡

    据小编所知,2019年支付宝扫福活动仍保留大众熟悉的“AR扫福、森林浇水和庄园喂小鸡”得福卡的主玩法,今年还将新增答题得福卡这一种方式,题目将以安全教育为主。当然,今年的扫五福活动也有一些改变。

    扫福字可以获得敬业福
    扫福字可以获得敬业福

    除了五福,今年多了一项福利,那就是多了答题外还增加了一张“花花卡”,简介就是帮助抽中的用户全年还花呗啊!这可真的是让很多人激动啊,这福利真的是超级大!据悉,花花卡获得的难度,与敬业福一样高难度。

    那么花花卡福字在哪扫呢?其实,花花卡的获取和其他任意福卡的获取方式都相同,花花卡可通过好友赠送获得。除了AR扫任意“福”字都有一定几率获得花花卡外,还有三种新玩法可能获得花花卡。参与支付宝集福活动中的:“蚂蚁森林浇水福气林”、“答答星球小程序参与答题排位赛”、“蚂蚁庄园领取糖葫芦喂小鸡”都有可能获得花花卡。使用“沾福卡”选择拥有花花卡的好友,也可能得到沾取复制的花花卡。

    以上的方法,就可以容易扫出敬业福花花卡的福字。其实,这个攻略还是挺简单的,相信大家一看就明白。今年支付宝扫福奖金高达5亿元,如果你因为没有集齐敬业福而错失这个机会,那就亏大了。还有,花花卡中奖最高奖金是4.8万元,大家也一定要把握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