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咪蒙注销微信公众号 咪蒙小号改名是否会继续运营?

    在公众号刚出来的时候,咪蒙就把握住了这个机会直到现在已经赚了不少钱,但是因为文章有时候争议比较大,咪蒙前段时间终于顶不住压力关闭了微博。根据最新报道称咪蒙注销微信公众号,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但是有细心网友发现咪蒙小号已经改名了,是否会继续运营呢?

    咪蒙最新消息
    咪蒙最新消息

    21日,咪蒙微信公众号显示已注销。记者随后注意到,咪蒙旗下的“才华有限青年”也显示注销,该账号此前曾发布《寒门状元之死》一文,引发争议。此外,咪蒙小号「好疼的咪蒙」的历史内容也已删除。具体原因咪蒙相关方面暂未回应。春节前夕,咪蒙曾发公开信称:因咪蒙团队引发的负面影响,咪蒙微信公众号停更2个月、咪蒙微博永久关停。

    据悉,咪蒙微信公众号拥有粉丝超过1000万,日活超过300万。“咪蒙”被关停了,但无数以“咪蒙生意经”运作的新媒体“小作坊”正在经历“有惊无险”。就像权健虽被查,但“权健”的“私淑弟子”不少,还是那样做,还是那套经,云里雾里,作死狂欢。这怎么正常?正常的逻辑是,“师父”的路走到了悬崖边,再笨的脑袋也该知道,这条路走不通。整顿“咪蒙”,当引起诸多类似公众号的反思,而管理层,需反思如何进一步建立自媒体的规范和伦理。

    咪蒙在不少网友看来都是毒鸡汤,因为它在侵蚀着很多年轻人的心智,导致他们形成了歪曲的三观,所以并不是很多人喜欢咪蒙。现在咪蒙被关闭了最担心的就是其他同类型的自媒体了,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被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