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山辣评咪蒙事件 头条凤凰微信齐齐封杀咪蒙

    前几天,咪蒙事件在国内引发轰动,咪蒙被头条、微信、凤凰封杀,媒体们都纷纷报道此事件,当然报道时都持着批评的态度,而咪蒙事件也引来知名主持人钟山的点评。钟山辣评咪蒙事件,钟山到底说了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咪蒙流量变现之路被封杀
    咪蒙流量变现之路被封杀

    视频中开始时,钟山说咪蒙凉了,咪蒙多个账号被注销,靠几千万粉丝吃饭的道路没了。钟山表示,此前有咪蒙徒弟在招聘广告上打上“三观不要太正”的标语,就知道所谓的“咪蒙自媒体”,把自己的人生价值观开上了怎么的一条不归之路。所以咪蒙凉了,那是活该。

    钟山表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咪蒙不是一个号,也不是一个人,它代表着自媒体的野蛮丛林中的一种生存法则,明天拜倒在流量流量面前,或还会有更多的“咪蒙”,丢掉欺辱,放弃使命,将文字的力量变现为金钱的彼岸,值得反思。

    目前,咪蒙在微信、凤凰和头条的账号都被注销,这也意味着这三家公司已经对咪蒙实施封杀。其实我们在生活中需要眼泪,但不需要刻意催出的眼泪,而且这些眼泪还是有毒的,咪蒙被封杀是早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