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子弹短信中枪 平台上出现大量色情骚扰信息

    近段时间以来,一款社交软件在网上迅速走红网络,这款社交软件叫子弹短信,子弹短信可谓说比微信还火爆。根据最新消息称,子弹短信中枪了,大家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吗?据了解,子弹短信上线后出现很大的漏洞。一起看看。

    子弹短信走红
    子弹短信走红

    子弹短信被曝中枪,仅仅上线10天时间,子弹短信“漏洞百出”。据悉,子弹短信平台出现大量情色、骚扰内容。有人爆料在群聊中时常收到不良信息和大尺度图片,显然监管力度不够严格。甚至还被曝光泄露用户隐私,才上线10天就出现这样的事情,大家还敢用吗?

    子弹短信泄露用户漏洞已经修复,就在8月23日官方也对宣布重新上线,刚上线就遇到这样的情况,子弹短信就像刚学会走路的孩子,面对缺陷相信子弹短信慢慢完善。就像微信一路走来也是跌跌撞撞才有今天全面的功能。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上线以来子弹短信用户注册量就已经达到了400万,这个数字还算不错,高歌猛进的子弹短信,这是上线以来取得不俗的成绩。在网上搜索量也是暴增的,看来子弹短信这款社交软件很是受到网友欢迎。

    子弹短信注册用户量以快速增长的话,或者是一直保持现在这个状态,可能真的会成功,甚至未来会成为第二个微信社交软件,但是对于未来小编还是不敢确认,相信子弹短信未来的路走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