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现身发布会 出席社交软件子弹短信发布会

    就在2018年5月份,子弹短信推出引起广大网友围观,一度登上了热搜榜,大家都认为子弹短信能与微信抗衡,子弹短信是快如科技推出的社交产品。根据最新消息称,本月15日,快如科技将开以“子弹短信”主体的发布会,而罗永浩现身发布会。一起看看。

    锤子掌门人罗永浩
    锤子掌门人罗永浩

    近段时间,锤子经历了很多事情,资产被多次冻结,尽管经历这些事情,但是仍未阻止罗永浩举行发布会。新的一年是罗永浩首次举行发布会,现在罗永浩现身发布会一事已经确认了。

    1月8日,罗永浩转发微博,快如科技(“子弹短信”主体公司)2019发布会将于1月15日19:30在北京举行。本次发布会由快如科技的创业团队及罗永浩主讲,主题为“我们想跟这个世界聊聊”。

    该发布会门票不对外出售,但会有网络直播。据了解,2018年12月下旬,有网友拍到罗永浩等人现身中国移动南方基地,疑似正在与中国移动“飞信”谈合作。

    2018年12月29日,飞信在官方微博上祝福罗永浩以及锤子科技2019年一切顺利,侧面印证了该合作。

    2018年5月,子弹短信推出,曾一度登上AppStore免费榜和社交榜第一,上线7天完成1.5亿融资,被认为是撼动微信的一款社交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