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苹果发布会开启 发布会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

    苹果每一年的发布会都令人感到兴奋,每一年苹果都会在发布会上发表很多新款手机,今年2018苹果发布会开启了,具体时间是在9月13日左右,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今年苹果最大的亮点就是新款手机,据说是双卡双待的。

    苹果发布会即将开启
    苹果发布会即将开启

    要说在手机市场影响力最大的品牌制造商,那肯定要属苹果了!据法国电台最新消息透露,苹果将会在9月12日于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新品发布会。有趣的是,之前德国运营商预计发布会的时间也是9月12日。如此看来,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日期基本已经确定。

    要说这次发布会最受瞩目的当属于三款新iPhone。据彭博社透露的消息来看,新iPhone的尺寸分别为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其中6.1英寸被广大网友视为廉价版的iPhone,采用的是后置单摄设计。而6.5英寸和5.8英寸则将会搭载苹果最新研发的A12芯片!与此同时,这两款新机还将会在不同地区提供双sim卡版本。

    另外,彭博社还向我们透露出,此次发布会上还会有两款搭载了FaceID和全面屏的iPad!而这一点也恰恰与网络上曝光的“2018年苹果秋季发布会新品图”一致,而从图中来看这次的发布会苹果一共将会推出12款产品,除了新iPhone手机和iPad之外,还将有AppleWatchSeries4、AirPods、AirPower、NewMacBook、Macmini等。当然了,在苹果官方还为正式发布之前,以上所述说的产品还是很难辨别真假。

    如果双卡双待机真的落实的话,将会引起很多网友的疯抢,毕竟苹果一直以来都没有这类型的产品,不少网友也有两张手机卡用两台手机起来真的不太方便,但是这款双卡双待小编觉得价钱会偏贵的一点,但是现在还是小道消息,准确的消息还是要等发布会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