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聊天宝团队解散 两百人的团队仅保留二十多人

    长时间陷入资金困局的聊天宝,最终还是扛不住了。日前,根据多方消息确认,聊天宝团队正式宣布解散,巅峰时期200多人的团队,目前仅仅是保留了二十多个人回到锤子科技就职,大多数员工都被遣散回家了,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聊天宝团队宣告解散
    聊天宝团队宣告解散

    根据有关媒体的报道,聊天宝创始人罗永浩团队解散之前,就已经离开了聊天宝。而关于这100多被遣散的员工补偿的问题,公司紧紧是作出了补偿的承诺,但由于现如今的资金困境,这笔钱何时才能拿到目前还不得而知。

    其实,聊天宝的前身就是子弹短信,今年1月份正式改名为聊天宝。在去年8月份这款社交软件推出来之后,一度是风靡全国,占据各大软件下载榜的榜首。子弹短信这款社交软件也是被外界寄予厚望,甚至是有望取代微信成为下一代社交软件的主流。

    在诸多光环之下,子弹短信也是风头强劲,并迅速成为了资本市场的宠儿,第一轮的融资金额更是高达1.5亿元,在锤子科技手机业务持续表现不佳的状况下,罗永浩似乎在子弹短信看到了希望。然而好景并不长,在出现种种问题以及被国家网信办约谈之后,聊天宝的热度逐渐冷却,资金的匮乏也是最终导致了团队解散。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

    目前,创始人罗永浩和聊天宝已经是没有任何的关系了。对于罗永浩本人来说,当务之急就是找到让锤子科技重新“活”过来的秘籍,在长时间得不到资金支持的状况下,锤子科技目前已经岌岌可危了,罗永浩能否让它迎来春天呢?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