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有龙早年疑供职夜总会 揭秘黄有龙财富来源(3)

    黄有龙曾在中航康艺娱乐公司呆过两年,就是在这两年间,黄有龙不仅买了房,还办起了公司,人生命运突然发生了转折。

    按照顺龙控股公布的信息,2003年,黄有龙还成为广州增城金叶子温泉度假酒店创始人。金叶子酒店成立于2003年4月。黄有龙的二姐黄莉在2005年买了金叶子酒店的股份,2008年又卖给了黄有龙的好友温纯青。

    年纪轻轻的黄有龙不只是开了一家公司,而是好几家。都是用买股份、再卖股份的手段,不断扔钱、再套现。

    2004年3月,黄有龙49万元入股深圳市环日实业有限公司(后更名为环日投资有限公司),黄持股49%。同时黄和环日投资增资,将注册资本由原有的100万元增至1.5亿元。其中,黄有龙出资7350万元,持股依旧是49%。

    资料显示,2016年9月,环日投资已进行清算。清算文件称“所有费用清算完毕,无剩余财产,因此不涉及股东分配”。这意味着黄有龙又以同样手段买、卖了深圳市环日实业有限公司。

    直到2009年,赵薇与黄有龙正式结婚,外界才开始注意到这个“隐形富豪”。

    中国经营网《等深线》去香港、深圳实地调查后称,通过对黄有龙内地、香港和新加坡的证件号码逐一筛查发现,仅黄有龙一人在香港至少注册了27家公司。

    从业务方面来看,这些公司没有实际联系,只是名字联系比较紧密,可划分为“云组合”、“大漠组合”、“金组合”、“一带一路”以及部分独立运营公司。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