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夫妇遭知名金融机构起诉 又发生什么纠纷?

    最近消息称,赵薇夫妇遭知名金融机构起诉,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赵薇被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告上法庭,双方存在保证合同的纠纷,目前赵薇夫妇名下多家公司股权被冻结,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

    赵薇
    赵薇

    深陷舆论风波的赵薇,再次以被告人的身份出现在公众视野中。近日,中国民生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民生信托)新增听证公告。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与史玉柱、赵薇、黄有龙保证合同纠纷案将于2022年11月8日开庭。案号(2021)京04民初989号,原告为中国民生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被告人赵薇、黄有龙(赵薇的丈夫)、巨人网络的史玉柱,案由为担保合同纠纷。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11日,民生信托诉赵薇案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四十五院开庭审理。本案被告为赵薇、合宝文娱集团有限公司,案由同样为保证合同纠纷。在此案司法协助信息中,赵薇持有合宝文娱4.15%的股权被冻结,涉资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