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有龙早年疑供职夜总会 揭秘黄有龙财富来源(2)

    2001年12月,年仅25岁的黄有龙用234万元买下了深圳国际文化大厦2901A号商品房,该房面积183平方米。3个月后,黄有龙成立名为深圳市东润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万元。其中,黄有龙持股90%,剩下的10%由另一位湖南人游文华持股。

    随后,黄有龙将这家公司的股份卖给了游文华。游文华成为了控股股东,黄有龙则是名义上的总经理。在董事成员中,黄有龙的父亲黄孝成现为公司董事。

    关于黄有龙当时买房和开公司的资金来源,目前还是个谜。不过,有个信息值得注意。据《新京报》报道称,2000年至2002年间,黄有龙曾有在深圳市中航康艺娱乐公司工作的记录,该公司是中航地产旗下的文化企业(目前为吊销状态)。当时黄有龙约24岁。在此期间,他曾以中航康艺员工的身份办理过深圳市暂居证。但工商资料查询可知,当时在该公司工作的黄有龙并非高管,具体职位不详。

    经过查询发现,深圳市中航康艺娱乐公司的大股东是深圳中航物业公司,持股90%。注册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中航苑航都大厦三、四、六层,经营范围为在自办场地开办演艺活动、卡拉OK;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西餐。

    而其投资的一个名为深圳市中航康艺娱乐有限公司21世纪演艺中心的公司(目前处于注销状态),注册地址也是深圳市福田区中航苑航都大厦三、四层。经营范围是卡拉OK和歌舞表演。

    那么,这个21世纪演艺中心到底是干什么的呢?公开资料称,它是一间“集剧院式艺术欣赏和夜总会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娱乐场所。

    曾有介绍深圳夜总会历史的网贴详细描述了21世纪演艺中心。据称,“21世纪演艺中心夜总会以新编历史剧《新白蛇传》和《新粱祝》著称,该演艺中心夜总会刚刚开业的那段时间,确实风靡过整个深圳。也使它一下子成为深圳知名的、高层次的一家夜总会。可以说它的风格,取替着当年大剧院逝去的沙都歌舞厅。当时到二十一世纪看演出的人,大都衣冠楚楚,雍容华贵。21世纪夜总会也因此曾经成为深圳的一个文化品牌。”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