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万富翁排队抢房 几千人排队买房场面火热

    买房子一直是很多人的家庭大事,也有人囤房等房子涨价。而在南京楼市,有很多百万富翁排队抢房,场面十分火热。据悉,现场有几千人排队买房,其中有很多是百万富翁。令人不解的是,这些百万富翁为何要抢房子呢?

    百万富翁排队抢房
    几千人排队买房

    有很多几百万身家的富豪屈尊带着小板凳,怀揣着巨款早早来到售楼处买房。人们在惊讶之余不禁要问:中国人为什么这么热衷买房?我认为这是因为房子已经成为中国人必须跃过的龙门!这些百万富翁排队抢房,排队长达1千米,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

    百万富翁排队抢房
    房子价格多少

    每平米3.5万,首付必须8成、需提供至少200万元的定活存单或者本票……这样的限制条件,相信会吓退很多购房者,但在南京,即便条件严苛,仍有几千人排队买房,场面火热,犹如巨星的演唱会一般。

    11月15日,南京河西10家楼盘进行开售登记。各家楼盘出台了首付及验资门槛,还是有不少买房人早早来到楼盘售楼处排队买房。一些热门楼盘的售楼处排队长达一千多米,小板凳、折叠椅成排队利器。

    不仅买房人行动起来、售楼处的销售员和银行开本票的柜员也都行动起来。在长长的队伍中,“黄牛”们也嗅到了商机,不时有“黄牛”上前招揽生意,声称可以花钱免排队,可以办抵押贷款。据人民网报道,15日上午9时,有楼盘项目的验资登记处排队超过3000人,该楼盘推出的房源为365套。

    南京史上最严的开盘

    从去年年底至今,在南京市楼市调控升级的背景下,曾经炙手可热的河西区域鲜有新盘领取销售许可证。

    据人民网-房产频道报道,11月14日,在沉寂了半年之后,南京市网上房地产陆续公布了河西10家楼盘的销售许可证,这10家楼盘统一登记时间为11月15日-11月16日,开盘时间为11月18日和11月19日。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