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万富翁排队抢房 怀揣着巨款早早来到售楼处买房

    近些年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房价也越来越高,让很多想要购买房子的朋友都不敢下手。而在南京,竟然有几千名百万富翁排队抢房,简直令人震惊不已。南京很多百万身家的富豪屈尊带着小板凳,怀揣着巨款早早来到售楼处买房,值得让百万富翁排队抢房的楼盘,是有多好?

    百万富翁排队抢房
    南京一楼盘门前

    如果你有钱了,你想做什么?相信不少人的第一想法就是买房子。可是在面对首付8成、需持有200万元现金的苛刻要求下,竟有超过千人的百万富翁排队抢房。为什么在南京出台了一系列调控政策之后,还有这么多人抢房子呢?看到买家们这么热情,开发商自然是笑开了花。

    百万富翁排队抢房
    几千人排队场面火热

    近日,南京楼市突然火爆,虽然限制条件严格,但依然有上千人排队买房。据了解,这批房子不但每平米售价3.5万,而且要求首付必须8成,而且还需要提供至少200万元的定活存单或者本票。但这些并没有吓退购房者,依然有上千人排队抢购。不少购房者带着小板凳在售楼处外排队,场面火热,堪比巨星演唱会。

    对此,网友表示并不意外,出现这样的现象说明人民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大家的钱都不知道拿去做什么好,只能排队买房去了!当然,贫富差距这问题一直存在,有人钱多没处花,也有人没钱只能宅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