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万富翁排队抢房 几千人排队买房场面火热(2)

    首先,推售的房源,在最终购房签约时,须首付8成;其次,需要提供至少200万元的定活存单或者本票,每个楼盘都有相应的指定一到两家银行定存,想要排两个楼盘的号,就需要在两家银行分别存入至少200万的资金,有的楼盘像保利天悦,需要预存400万元的资金。

    最后,开盘严格执行实名制,参与摇号的客户身份信息必须与购房人信息一致,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更、加、减名。

    在15日早间排队时,为了预防购房者转移资金,同时排号等情况,南京市房管局还称,会在认筹24小时内让银行进行抽验,如果发现有不符合的将取消认筹摇号资格。所谓的不符合就是本票或者定活两便存单被注销,上面的资金被转移。而且,为了使得购房者难以在同一时间排队多个楼盘,有的楼盘登记所在地并不在售楼处,而是实行异地登记。

    正因为“八成首付、高额验资、异地登记”等特征,此次集中式开盘也被称为“南京史上最严的开盘”。

    一手、二手房房价倒挂

    “南京房价看河西,河西房价看河西南”,河西可谓是南京楼市最为炙手可热的地区,除了明星楼盘云集,其价格也是一路攀升。在去年楼市火热之时,河西不仅仅成为南京土地市场的“地王窝”,楼面价屡创新高,而且新房售价一路攀升到每平方米4万元以上。

    而今年以来,随着南京楼市实施“限购、限价、限售”等多重调控措施之后,河西区域鲜有供应量推出,整个板块处于“冷冻”的态势。这10家河西楼盘分别是保利天悦、华新城、五矿崇文金城、金地中心风华、佳兆业城市广场、朗诗熙华府、升龙天汇、仁恒绿洲新岛、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金隅紫京府。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