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租妻价格便宜 许多外国人慕名前来(图)

    泰国算是我见过的最奇葩的国家了,泰国人妖常闻吧,近日,还曝出泰国租妻价格便宜,现在连妻子都可以租了。据报道,泰国租妻而且租的还不是一般人,租妻价格公道还带发票,真是太奇葩了。

    泰国租妻价格便宜
    泰国租妻价格便宜

    泰国租妻价格便宜!泰国是世界上出轨率第一名的国家,每个女生除了自己的男朋友,还会有一个暧昧对象,这是很正常的现象。现在泰国还出租妻现象,价格比你想象中的便宜,真是太爽了。

    在泰国的中国游客数量众多,但中国游客对泰国的租妻文化不了解,甚至陌生。很多人都是冲着泰国人妖,或是合法色情业而来的。

    而且很少有中国游客能够负担起租妻所产生的大额费用。只玩不负责任的一夜情,不求长久关系,怀着这种目的的中国人,跟“财大气粗”,专程为租妻而来的西方游客很难比肩,在“黑珍珠”们的眼中,中国人顶多算是次优目标。

    租妻在泰国非常普遍,很多老外到泰国来都会寻找他们心目中漂亮的当地黑女孩作为临时老婆,美其名曰黑珍珠。

    这个项目的火爆很多吸引了很多单身男客户前来旅游,他们找一个临时的妻子给自己当导游,逛街、吃饭、睡觉,可以愉快的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