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网游引诱女童 色狼无处不在令人防不胜防

    男子网游引诱女童,用游戏里的充值点券引诱幼女发裸照和裸体视频。男子用游戏诱骗女童脱衣服拍裸照,这也太无耻了,没想到游戏中也暗藏色狼,诱骗无知幼女令家长防不胜防。

    男子网游引诱女童
    男子网游引诱女童

    5月31日,微博博主@黑客凯文爆料称,在一款名为“小花仙”的儿童社交网络游戏中,从2012年起就有人用游戏里的充值点券引诱幼女发裸照和裸体视频。被爆料后,6月1日,该游戏关闭了可以发广告聊天和留言的板块。目前,该游戏仍照常运行。

    这年头色狼真是无处不在,就连儿童网络游戏都成为色狼的战地,这些色狼利用游戏充值券引诱女童脱衣服拍裸照,喜欢看幼女裸体真是好变态啊。游戏里的色狼潜伏了这么多年,不知有多少无知幼女受害呢。

    6月7日,多名小花仙资深玩家向记者反映,网上的爆料属实,她们常在游戏中看到这类引诱女童的广告。其中一名玩家告诉记者,她于2013年在游戏中曾遇到过一名被骗女童,当事女童年仅11岁左右。

    昨日,该游戏公司,上海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2015年9月,就有玩家曝光这件事,公司已采取多种方式杜绝游戏页面出现广告,目前已设置15000个屏蔽字,甚至加入敏感字的谐音字。目前,游戏里已不存在引诱幼童的广告。

    而据受访者透露,游戏公司并未根治这个现象,关键问题在于游戏的吸金功能对女童产生的诱惑。

    小花仙是上海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推出的一款基于儿童虚拟社区的网络游戏,面向人群为6到14岁女孩。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