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租妻价格便宜 还可找性感女人当导游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连女人都可以租来当妻子,只要有钱,随时都可以更换女人。近日,网曝泰国租妻价格便宜。到泰国,可以找性感女人当导游,她们会提供陪吃陪喝陪睡服务。

    泰国租妻价格便宜
    泰国租妻价格便宜

    在泰国,“租妻”行业利润高昂,非常火爆。很多的外国人独自去泰国旅游,都会选择“租妻”服务。

    他们看起来如同夫妻,非常亲密,“租妻”的时间长短不定,有的短短几天,有的几周、几个月、几年,也有极少数能持续一辈子。

    原来,在泰国,许多看起来恩爱的夫妻其实都是假的,他们并没有登记结婚,只是跟长期卖淫一样,给了钱就服务,如果男人不喜欢了,女人随时可以找另一个男人,俗称包养了。

    因为很便宜,素颜很多老外也喜欢来泰国租妻,若是爱上了这个女人,还有可能会把她娶回家,当自己的妻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