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租妻价格便宜 网友:租妻价格如此便宜太划算了

    泰国租妻价格便宜,没听错吧,租妻?现在连租妻都有了,那些单身男就不用愁了。泰国租妻价格便宜,而且租的还不是一般人,是租妻!据说在泰国租妻价格公道还带发票,租妻的背后隐藏着的是什么呢?

    泰国租妻价格便宜
    泰国租妻价格便宜

    租书、租碟、租宠物、租车、租房……很多东西都可以出租,泰国现在连人都可以租了。泰国租妻价格便宜,到底便宜到什么价格呢?租妻与招嫖有什么区别呢?下面看看泰国租妻价格便宜是怎么一回事。

    在泰国的中国游客数量众多,但中国游客对泰国的租妻文化不了解,甚至陌生。很多人都是冲着泰国人妖,或是合法色情业而来的。

    而且很少有中国游客能够负担起租妻所产生的大额费用。只玩不负责任的一夜情,不求长久关系,怀着这种目的的中国人,跟“财大气粗”,专程为租妻而来的西方游客很难比肩,在“黑珍珠”们的眼中,中国人顶多算是次优目标。

    租妻在泰国非常普遍,很多老外到泰国来都会寻找他们心目中漂亮的当地黑女孩作为临时老婆,美其名曰黑珍珠。

    这个项目的火爆很多吸引了很多单身男客户前来旅游,他们找一个临时的妻子给自己当导游,逛街、吃饭、睡觉,可以愉快的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