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名男孩猥亵女生 目前涉事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

    “多名男孩猥亵女生”,日前在甘肃庆阳四中发生校园发生一件轰动全国的猥亵事件!据悉,几名涉事男孩和受害女生都未满18岁。目前,涉事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而学校负责人也被严肃问责。

    女孩遭多名男孩猥亵
    女孩遭多名男孩猥亵

    多名男孩猥亵女生,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受害女生和涉事男孩都穿着校园,而女生的裤子被褪到膝盖位置,出镜的男孩总共有3名,其中一名男孩把裤子脱下,用手不断向女生做出不可描述之事,而另外一名男孩则用手捉住女生,防止她反抗。

    多名男孩猥亵女生,真不敢相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校园中,更不敢相信犯罪嫌疑人竟然是一群未满18岁的学生!比起到学校学习课本知识,学生们更要学会如何做人,如此无耻的学生,应该给他们一个深刻的教训,而涉事学校管理人也应该受到惩罚。

    此图在网络曝光后,引发热传,有网友指出,此事发生在甘肃庆阳市第四中学。今天中午,庆阳市西峰区门户网站“西峰网”发布通报称,2017年4月11日,庆阳四中中午12时放学后发生一起学生欺凌事件。公安机关对组织、胁迫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已实施刑事拘留,对涉案其他违法人员已实施行政拘留;纪检监察机关对教育主管部门、涉事学校相关负责人已按程序进行了严肃问责。同时,正在组织有关专家对受害当事人、家长进行情绪疏导和心理干预。